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 哈士奇比較聰明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對於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兩者之間的區別,如果沒有深入瞭解過或者僅僅見過一兩次這兩種狗的朋友可能對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兩者間到底有什麼具體差別就不一定非常清楚了,那麼哈士奇和阿拉斯到底有什麼具體區別呢,今天的小編就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兩者間的區別和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大家可一定要進來看看哦。

1、眼睛。哈士奇:棕色、藍色(包括深棕色,淺棕色,鴛鴦眼);阿拉斯加:只有棕色。

2、毛色。哈士奇:灰白、黑白、咖啡白;阿拉斯加:黑白和紅白。

3、毛質。哈士奇:被毛稍短,毛質較硬;阿拉斯加:屬長毛,柔軟。

4、耳朵。哈士奇: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阿拉斯加:耳朵之間距離較寬,耳尖弧度大,成半圓形。

5、額頭。哈士奇:額頭和眉間顏色分佈有十字形,雙線型,兩點眉型;阿拉斯加:額頭眉間形狀一般是美人尖型。

6、尾巴。哈士奇:放鬆狀態時,尾巴自然下垂,較接近狼。興奮或奔跑時,尾巴上擺,但尾尖始終成水準狀態;阿拉斯加:尾根部粗壯,毛髮旺盛,始終捲曲,尾尖彎曲接近尾根。

7、體型。哈士奇:中型;阿拉斯加:大型。

8、性格特點。哈士奇:習性更接近狼,聰明,機敏,活潑,善變;阿拉斯加:敦厚,勇敢,忠誠,耐性十足。

9、價格。哈士奇:寵物級平均價位:2000-6000元左右;阿拉斯加:寵物級平均價位:3000-8000元左右。

10、智商。哈士奇比阿拉斯加聰明許多。在世界犬類智商排名中,哈士奇排名第45位,阿拉斯加第50位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