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橙雪球和桃美人的區別

很多多肉植物都很相似,雖然差不多但是價格相差甚遠, 本文我們來了解一下橙雪球和桃美人的區別,看看它們都有什么不一樣。橙雪球和桃美人在外觀上差不多,但是它們最大的區別是葉片形狀和顏色。 橙雪球:葉為長圓卵形或近似于圓卵形,養的不好容易出現扁平,葉片表面覆蓋白粉,看起來植株呈現漂亮的淡黃橙或淡粉色,橙雪球葉背面圓凸,正面凸起,頂端葉緣有輕微的鈍尖不明顯,養的好的橙雪球幾乎看不到葉尖,葉片也可以養成漂亮的圓卵型。

上下兩張圖都是橙雪球,我們可以看到葉片形狀雖然狀態不一樣,但是葉尖都不明顯
桃美人:葉片顏色就是淡紫或者淡粉色,葉片也養不到卵球形,雖然可以接近卵球形,但是還可以明顯看出有些扁。

上下兩張圖是桃美人,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葉尖,在狀態稍好的時候,整體呈現的顏色也偏深一點 所以對于橙雪球和桃美人的區別,我們結合葉片顏色和葉片的形狀以及葉尖綜合來判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