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帶雪納瑞去做寵物美容要了解哪些

一般我們帶雪納瑞去做寵物美容的時候,我們都能看到,在梳理毛發之前會洗澡,那么洗澡前一定要先梳理被毛,這樣既可使纏結在一起的毛統開,防止被毛纏結更加嚴重;也可把大塊的污垢除去,便于洗凈。尤其是口周圍、耳后、腋下、股內側、趾尖等處,犬不愿讓人梳理的部位更要梳理干凈。

梳理時,為了減少和避免犬的疼痛感,可一手握住毛根部,另一只手梳理。洗澡的溫度,不宜過高過低,一般春天為36攝氏度,冬天以37攝氏度為適宜。

洗澡時一定要防止將洗發劑流到犬眼睛或耳朵里。沖水時要徹底,不要使肥皂沫或洗發劑滯留在身上,以防刺激皮膚而引起皮膚炎。給雪納瑞洗澡應在上午或中午進行,不要在空氣濕度大或陰雨天時洗澡。

洗后應立即用吹風機吹干或用毛貼擦干。切忌將洗澡后的雪納瑞放在太陽光下曬干。由于洗澡后可除去被毛上不少的油脂,

這就降低了犬的御寒力和皮膚的抵抗,一冷一熱容易發生感冒,甚至導致肺炎。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