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需要吃營養膏嗎?

營養膏是一種可以額外補充各種維生素的一種食品,大多數市場上賣的都是管狀,像牙膏一樣可以擠出來的。對于平時在外面上班,沒有很充足的時候去照顧哈士奇的時候,可以選擇喂哈士奇吃點營養膏補充營養。


哈士奇需要吃營養膏嗎?

一般來說,正常的狗狗是不需要額外去補充營養的,只要你買的狗糧是肉質含量充足,并且維生素也都基本上齊全,這種情況下吃吃狗糧就可以了。但是出去那些家長們貪便宜買的廉價狗糧,夸張一點的可能只有幾塊錢一斤的狗糧,這種價格下連肉的原料都買不起,無法想象材料用的都是什么,這種情況下是須要額外補充營養的,以防止營養不良導致的免疫力低下,就會更容易生病了。那么,除此之外,還有哪些情況是需要補充營養的呢?


哈士奇需要吃營養膏嗎?

1、對于身體不好,體弱、年老的狗狗,因為飲食的量少容易引起營養不良的狗狗需要額外補充營養。

2、長期挑食,不好好吃狗糧,或是長期喂狗狗吃人吃的飯,飲食結構很單一的狗狗,有必要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

3、因為疾病需要特別補充某種維生素或是礦物質的,比如皮膚疾病可以把吃維生素B當成是輔助治療。

4、明顯身體缺乏某種維生素或是礦物質的,比如缺鈣引起的抽搐和異食癖的狗狗。


哈士奇需要吃營養膏嗎?

所以說,不僅僅是哈士奇,所有的犬種都是一樣的喂食方法。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喂些優質狗糧,營養膏為輔,可以從根本上解決掉一些身體問題。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