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不能吃哪些東西?

哈士奇和人類的飲食是完全不一樣的,當然,如果按照最健康最保險的方式肯定是給哈士奇飼喂專業的寵物狗糧,但是只喂狗糧恐怕營養不均衡,所以需要再額外喂一些別的食物,這樣就要知道哪些食品哈士奇是不能吃的。


哈士奇不能吃哪些東西?

1.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對寵物狗來說絕對是毒藥中的毒藥。它會導致寵物狗腦部血液流量減少,引發心臟病,嚴重的話有致命危險。如果寵物狗誤食了巧克力,一定要迅速帶寵物狗到正規的寵物醫院洗胃,調理,避免有后遺癥。

2.葡萄:你認為好吃酸甜的水果,其實對于寵物狗也是超危險的食物。葡萄會導致寵物狗腎衰竭,上吐下瀉等癥狀,十分危險。夏季食用葡萄后一定要記得將葡萄放在寵物狗夠不到的地方,避免寵物狗誤食!


哈士奇不能吃哪些東西?

3.洋蔥、大蒜:洋蔥和大蒜中含二硫化物成分,雖對人體無害,但對寵物狗來說會導致紅血球氧化,從而引發溶血性貧血。

4.海鮮、動物肝臟:海鮮和動物肝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食用過多會導致寵物狗骨骼發育過快,對幼犬來說還可能引發骨骼畸形。雖然不到中毒的危險地步,但歸根結底還是不適合寵物狗食用的,

尤其是有過皮膚病的寵物狗,一定要慎吃海鮮產品。


哈士奇不能吃哪些東西?

最后就是尖銳鋒利的骨頭,比如雞鴨骨頭咬開后邊刃是很鋒利的,還有魚骨頭,本身有刺,人吃了也會容易被卡到,極易刺傷寵物狗胃部和腸道,

尤其是小型犬是非常危險的。所以哈士奇的喂食方面一定要謹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