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太瘦可以吃營養膏增肥嗎?

很多家長都很羨慕別人家的狗狗長的肥嘟嘟的,然而自己家的狗狗卻是皮包骨頭,看起來特別難看,就想用各種辦法去給狗狗增肥,增肥道路上我們都需要做些什么呢? 哪些情況會影響狗狗的胖瘦。


狗狗太瘦可以吃營養膏增肥嗎?

1.不能長期的飲食結構單一

很多養狗的朋友喜歡盯著一個種類的狗糧給狗狗吃,結果狗狗長期只吃狗糧,造成營養不均衡,很容易染上挑食厭食的壞毛病。對此,我們要講究飲食的多樣性。比如說粗糧、肉類、蔬菜等都要涉及。


狗狗太瘦可以吃營養膏增肥嗎?

2.寄生蟲影響

狗狗的生理習性決定了它喜歡撿拾地上的東西,容易感染腸道寄生蟲,如蛔蟲、绦蟲、線蟲等等,這些寄生蟲寄居在狗狗的腸道內,以吸收體內營養物質來維持自身的生長。導致犬肚子大,瘦弱,引起腸道的繼發感染,幼犬必須每個季度驅蟲一次,成年犬也必須半年驅一次,以保證犬的身體健康。

3.腸胃問題影響吸收

有人會說,我家狗狗平時胃口好的很,可是怎么就不長肉呢?有些犬吃得多,但是就是不長肉,食物沒有很好的消化吸收就是其中原因之一。腸胃不能很好的吸收,自然就不會長肉。


狗狗太瘦可以吃營養膏增肥嗎?

那用營養膏能給狗狗增肥的方式是不是有用呢?答案顯而易見的,如果是懷孕母犬或者是幼犬補充營養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想增胖還是不太可能的,而且營養膏的油脂也比較大,吃多了反而也容易拉肚子了,所以增肥還是要從食物上入手。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