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每頓要吃多少食物合適?

哈士奇這類的大型犬吃飯都是瘋狂吸入的那種,速度極快就可以把食物全部吃掉,這樣的吃法容易造成哈士奇過飽,導致的腸胃損傷,如果腸胃受到損傷就會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發生,那我們就要定時定量的科學去喂養。


哈士奇每頓要吃多少食物合適?

哈士奇的喂食時間一般應安排在白天,以適合動物一般活動規律。如一日三餐,則早餐在早上8點左右,午餐下午1點左右,晚餐可以在晚上6點左右進食。幼犬食物的成分和數量與前2個月齡基本相同。由于哈士奇每天都在顯著長大,所以每頓在份量上應適當增加,一般每隔3-5天,就需要在原來基礎上增加1/5的量。


哈士奇每頓要吃多少食物合適?

那么哈士奇每頓吃哪些食物比較好呢?先說主食和吃得最多的東西,肯定是狗糧。就相當于人類吃米飯一樣,不吃別的東西,這個也是最主要的糧食和營養來源,這樣不僅是口味比較單一,吃起來營養也跟不上。因為如果處于三個月,單吃狗糧已經不足以補充狗狗所需營養了。也可以用棒子面、白面、雞蛋、白菜、海帶、胡蘿卜、雞肉,這些食物混合在一起,蒸成窩窩,狗狗很愛吃的,也方便保存,一次可以多做一些,

放冰箱保存,下次吃的時候需要熱一下。


哈士奇每頓要吃多少食物合適?

哈士奇每頓吃多少食物沒有特定的,還是要根據哈士奇的具體情況來評估每頓的飯量吃多少,比如生病期間的和剛運動完一圈的進食的量肯定是不一樣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