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狀態不好,沒精神怎么辦?

一般來說健康的哈士奇(詳情介紹)應該是食欲會非常好,到飯點的時候就爭搶去吃飯,而且精神狀態也是非常好的,跑跑跳跳樂此不疲,偶爾的時候還會給你來個大驚喜,把家給拆了。一旦哈士奇生病了,我們需要關注哪幾個方面呢?


哈士奇狀態不好,沒精神怎么辦?

1、狗狗精神是不是不好?先看看狗狗有沒有打蔫的樣子,喜歡趴著不喜歡動;這似乎是所有不舒服的共同表現。

2、狗狗有沒有鼻子流鼻涕?如果有的話,注意鼻涕是水樣的,還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

3、狗狗有沒有打噴嚏和咳嗽;一般咳嗽是狗狗喉嚨里發出“咔、咔、咔”的聲音,咳嗽的癥狀與犬瘟、犬副流感、支氣管炎有關系。


哈士奇狀態不好,沒精神怎么辦?

4、狗狗有沒有眼結膜充血或者流淚?犬瘟、或者感冒的狗狗經常會有這個癥狀。

5、狗狗有沒有體溫升高,一般狗狗正常體溫為為38.5~39.2°C,幼犬體溫會相對高一些,如果狗狗不吃東西伴隨著發熱,最好去醫院就醫。

6、狗狗有沒有拉肚子?一般狗狗如果吃的不舒服或者誤食異物也會造成其食欲不振。一般拉肚子的話只要喂食益生菌調理下腸胃即可,如果誤食異物需要到醫院進行拍片確認。


哈士奇狀態不好,沒精神怎么辦?

要知道,哈士奇這個品種的狗狗是個精力旺盛的犬種,如果哈士奇出現了以上的問題,自己又沒有把握是治療的情況下,就不用猶豫了,直接送寵物醫院才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