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到了夏天食欲不好怎么辦?

很多家長到了夏天就看到阿拉斯加在家里懶洋洋的趴著,早上給倒的狗糧也沒吃下去多少,就不免有些著急,是到了夏天食欲不好,還是說得了什么疾病?小編來幫助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阿拉斯加到了夏天食欲不好怎么辦?

1、首先阿拉斯加不能長期吃單一狗糧,隔段時間換另外一種,保證營養均衡,注意要逐步過度到全部用新狗糧替代,不要一下子換新的狗糧。

2、喂食的場所在太熱,強光,喧鬧的環境下,或者幾只犬在一起爭食,有陌生人在場或其他動物干擾等,都會對阿拉斯加的食欲會有所干擾,建議大家選擇比較涼快的地方喂食狗狗,盡量不要去打擾它吃飯,更不要讓它邊吃你邊摸。


阿拉斯加到了夏天食欲不好怎么辦?

3、有可能是阿拉斯加根本不餓或者有挑食的毛病。挑食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微量元素缺乏,另一種是主人慣出來的。

第一種可以給阿拉斯加補充微量元素,而第二種呢是因為主人從小就給阿拉斯加吃最好的,導致它養成挑剔的飲食習慣,一旦食物有一點點不合胃口,它們就不吃東西,即便是餓著也不吃。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么主人還真的采取一些強硬措施來糾正阿拉斯加的壞毛病,就狠下心來少喂零食吧。

4、一般來說,排除了以上的幾個因素,阿拉斯加的食欲仍不見好轉,就應考慮疾病問題,要注意觀察犬體各部有無異常表現,發現問題,及時請獸醫診療。例如寄生蟲、腸胃炎、缺乏維生素、細小、狗瘟等疾病都會讓阿拉斯加食欲下降。


阿拉斯加到了夏天食欲不好怎么辦?

如果家長們實在是找不到食欲下降的問題,就送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做個檢查吧,

避免一些疾病沒有及時發現錯過治療時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