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斷奶的泰迪犬要如何喂養?

泰迪犬成長是需要有一個過程,從剛生下來的哺乳期,到期間的斷奶期,再到幼年時期、成年時期,最后老年時期,每個時期主人需要關注到的點也是各不相同的,那今天小編給大家講講泰迪犬在斷奶時期,我們做家長的該怎么照顧。


剛斷奶的泰迪犬要如何喂養?

首先,斷奶的幼犬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喂養。在6個月齡之前,每天至少喂食3-4次。每天喂食的時間應該定時,可以在早晨7點、中12點、傍晚5點和夜里10點,給喂食1次。


剛斷奶的泰迪犬要如何喂養?

其次,此時給幼犬準備的食物,應該是高營養,容易吸收消化的比如羊奶粉。另外,斷奶后的食物結構將會決定它終生的飲食習慣。如果,主人決定以后堅持用狗糧來喂養,那么從現在開始就應該選擇合適的幼犬糧,讓它適應狗糧的口味,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在給幼犬喂食幼犬糧的時候,應該先用羊奶粉將堅硬的狗糧浸泡柔軟,然后在喂食給幼犬吃,避免造成腸胃不消化。同時,如果主人決定以家庭配餐方式來飼養。那么選擇的幼犬食物應該以,動物性蛋白為主,多喂食高熱量的食物。準備的肉類應該用清水煮熟切成細塊在給幼犬吃。

此外,谷登羊奶粉、黃油、奶酪等等也比較適合幼犬食用。


剛斷奶的泰迪犬要如何喂養?

如果是上班族的話,小編還是建議大家最好是用狗糧去喂養,當然很多品牌出的也有泰迪專業的狗糧,家長們可以嘗試下。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