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三個月大的泰迪犬可以洗澡?

三個月大的泰迪犬可以洗澡?泰迪犬狗狗各項狀態都很正常,從狗舍抱回來的時候,老闆說已經打了兩針疫苗,但出於保險目前又補了一針,之後還有兩針,已除蟲,但是太臭了,請問是否可以洗澡啊?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醫療專家的回答是不可以,需要等打完疫苗10~15天左右才可以洗澡。

給泰迪犬洗澡需要注意的事項:

1. 天熱的時候,一般都有開空調,在狗狗洗澡前後,需要將空調關掉,避免引起狗狗感冒,同時檢查狗狗的毛毛有沒有打結,若有打結情況,可用梳子梳開,梳不開的可剪去,打結的毛毛在洗澡的時候只會越結越大,到最後很不好打理

2. 給狗狗洗澡的時候,水溫建議是40-43度,建議使用狗狗專用的浴液,人用浴液並不適合狗狗的皮膚,甚至會引起皮膚病

3. 洗澡時,注意不要讓水進入狗狗的耳朵,不要讓浴液進入或刺激到狗狗的眼睛

4. 洗完澡,需要用吹風機將狗狗完全吹幹,避免因為潮濕而引起蟎蟲

5. 注意:剛帶回家的狗狗在到家一個星期後才可以洗澡,夏天建議狗狗一個星期洗一次,冬天半個月洗一次,勤洗不益。

以上就是小編跟大家的分享,作為主人的我們不可不知道的寵物小常識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