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吉娃娃“吃”小烏龜

前不久,某市一女士家兩隻小烏龜送過來讓她母親餵養。
吃完晚飯,母親說見見新來的“小客人”吧。端起小塑膠盆一看:唉, 這是怎麼回事?其中一隻“大點兒”的烏龜,靠左下側後背上的龜殼,好像缺了一大塊,連“裙邊兒”都豁了。
母親急忙問女兒這小烏龜怎麼成這般模樣,女兒便將原委與我細細道來。
一天,女兒給烏龜洗完澡,換了換水,然後,讓憋悶在小盆兒裡的烏龜放鬆一下,把它們撒在地板上跑跑,自己就忙活別的去了。
等女兒幹完了活兒,想把小烏龜放回盆裡時,不料發生了“失蹤事件”。
“怎麼只剩一隻了,

那只跑哪去啦”....滿屋子一通找,就是不見那只烏龜的影兒。
剛想坐沙發上歇會兒,只見自家狗狗——吉娃娃,正在它窩裡津津有味地啃著什麼東西,滿嘴血赤呼啦。女兒趕緊過去,一瞧這景兒傻眼了。好傢伙!正是那只“大點兒”,只見它遍體鱗傷,還在使勁掙扎,女兒急忙從吉娃娃的嘴裡,奪回了那可憐的小烏龜。恐怕再晚些,“大點兒”就該一命嗚呼了。
聽完後,母親琢磨著,吉娃娃准是餓了。狗本身對肉就“情有獨鍾”,或許它就想嘗嘗鮮兒,把烏龜當“肉”美餐一頓,可結果還沒能如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