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俄羅斯吉娃娃“背”貓咪回家 不屈不撓送回家

我們常常會把寵物的萌照和在家中可愛的樣子發到網上去和朋友一起分享順便也是給自己和狗狗留下一個紀念。近日,俄羅斯一個主人就把自己家吉娃娃背著貓咪回家的場景拍攝了下來並且傳到了網上,當天的點擊量就超過了幾十萬,網友們紛紛表示狗狗好可愛蠢萌的。

國外一網友發佈了自己家的吉娃娃背著自己的貓咪回家的畫面視頻中吉娃娃將貓咪背回家的場景萌壞了許多網友人們紛紛表示“好萌”

拍攝者對這只吉娃娃說:“帶貓咪回家!”它便低頭從貓咪身下穿過,將貓咪馱在背上,歡快地往房屋前門跑去。

據外媒報導,近日,一段俄羅斯吉娃娃“背著”貓咪,帶它回家的視頻被上傳到網路,吉娃娃乖巧可愛的模樣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據報導,視頻中,拍攝者對這只吉娃娃說:“帶貓咪回家!”它便低頭從貓咪身下穿過,將貓咪馱在背上,

歡快地往房屋前門跑去。

報導稱,儘管途中貓咪滑落了幾次,不屈不撓的吉娃娃仍然重新將貓咪載好,最終成功將貓咪帶回屋內。

據悉,目前已有逾25萬人次觀看了該視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