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給愛狗人士帶來更多快樂

吉娃娃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它們外形可愛逗趣,性格溫柔和順,只要人不去捉弄它們,是不是有強烈攻擊性的,吉娃娃對於許多的年輕MM來說就是行走的毛絨玩具,十分有趣,正因為如此,很多女孩都喜歡養吉娃娃。

愛它們就要給他們最好的照顧,很多人愛狗狗,卻不瞭解照顧它們的技巧,今天我們就一起來探討下如何給吉娃娃最好的照顧。只有瞭解技巧,才能做得更好。

吉娃娃雖是一種小型犬,但卻十分愛動,在家裡呆著的時候就喜歡上躥下跳,在夏天天氣炎熱的情況下,更容易出汗,因此在夏天要多注意給狗狗做好清潔工作,除了要多洗澡以外,還要幫助它們清理狗屋,夏天細菌增生速度快,若不注意衛生,很容易讓狗狗得皮膚病。

給狗狗剪毛是夏天必須做的事情,在幫助吉娃娃修毛時,要注意耳部,頭部,腿部這三個部位的修剪工作,

因為這三個部位是狗狗分泌汗液最旺盛的部位。

吉娃娃雖然小小的,吃的飯也不多,但是它們的消化功能好,經常會感到饑餓,主人給狗狗餵食要遵循“少食多餐”,另外要注意營養的配比,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給狗狗更健康的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