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食用

碰碰香能吃嗎,試試葉子炒雞蛋

對于吃我們從來都是認真的,花友問碰碰香能吃嗎,當前來看各路資料都認為碰碰香是可以食用的,在全網編輯只找到了一份碰碰香炒雞蛋,還有一杯碰碰香泡水,其它案例就比較少了。

很多花友也都把碰碰香列為可食用香草隊伍,這里編輯想說,碰碰香可能真的能吃,但是就目前來看,所有的支持碰碰香能吃的文章原版其實都是一樣的,不是炒雞蛋就是泡茶泡酒,但是真正去吃的沒有幾個。

這也就是說明,碰碰香并沒有很多人食用,更多的只是圍觀,那么這里編輯自然不建議食用碰碰香,理由只有一個,吃的東西必須認真。

那么碰碰香能干啥用呢?

我們可以將碰碰香的葉子晾干,然后做成香包,香味可以持續挺久。

也可以在做西餐的時候,掐一點做裝飾。

順便說一下碰碰香炒雞蛋和碰碰香泡茶吧,網文說這樣說的,摘取少量碰碰香葉子,然后清水洗干凈,在熱水里抄一下,去除大部分味道,然后混入雞蛋液里,加入喜歡的調味料,就可以開炒了。碰碰香泡茶就更簡單了,摘取兩片碰碰香葉子洗干凈,水杯里放入,沖茶就可以了,會有點水果茶的感覺。如果是夏天可以用礦泉水加冰塊再加碰碰香葉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