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瑪格麗特耐熱嗎,度夏難,也不耐寒

瑪格麗特因為花色好看,開花多,所以很受花友們的追捧,有優點也有缺點,有花友問瑪格麗特耐熱嗎,是不是耐寒,這里可以告訴花友,瑪格麗特即不耐熱,也不耐寒,在夏天的時候,當溫度超過30℃生長就基本停滯了,需要遮蔭,不然就容易枯死,而冬天瑪格麗特是無法承受霜凍級的寒冷。

所以,如果花友所在地冬天沒有霜凍,那么瑪格麗特能扛得住,但是如果溫度長期低于5℃-10℃,還是要好好做防寒措施的。

瑪格麗特怕炎熱,入夏后天氣漸熱,葉子會出現枯黃現象,此時可將上部枝葉剪去,并將花盆及時移至有遮蔭的涼爽通風處培養,經常噴水,降溫增濕,停止施肥并控制澆水,使其進入半休眠狀態。秋涼后重新翻盆換土,加強肥水管理,又可進入生長旺盛期,則可繼續開花不斷。

對于瑪格麗特夏天的養護,核心原則就是在陰涼通風的環境下,而陽臺族即便是陰涼通風的地方估計也很難有好的環境,可以考慮放在衛生間等比較濕冷的地方養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