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瑪格麗特怎麼澆水

1237

瑪格麗特因為花色豔麗,很受花友喜愛,但是也有不少是第一次養的花友不知道瑪格麗特怎麼澆水,總的來說瑪格麗特喜歡大水養護,也就是粗放管理,但是還需要本著不幹不澆,澆則澆透的原則,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季節,如夏季,需要適當減少澆水。

瑪格麗特在生長期,澆水不用有太多顧慮,大水大太陽的伺候就可以了,盆土幹了直接澆透水就可以,不過需要注意,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土沒幹就澆水,導致盆內積水,當然也不是說盆內都非常幹了,植株都缺水了才澆水,這點需要花友好好琢磨,

多一點實踐經驗,簡單的說就是粗放管理。

另外需要說的是夏天瑪格麗特怎麼澆水,因為瑪格麗特怕炎熱,入夏後天氣漸熱,葉子會出現枯黃現象,此時可將上部枝葉剪去,並將花盆及時移至有遮蔭的涼爽通風處培養,經常噴水,降溫增濕,

停止施肥並控制澆水,使其進入半休眠狀態。秋涼後重新翻盆換土,加強肥水管理,又可進入生長旺盛期,則可繼續開花不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