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布偶貓到底有沒有把你當主人?

大家都知道貓咪是個高冷的物種,有的時候,你叫著貓咪的名字,像不是在叫它一樣,要么一動不動,要么就是轉頭看你一眼,給你一個輕蔑的眼神,繼續不搭理你。那這樣狀態的貓咪真的是把你當主人看待了嗎?


布偶貓到底有沒有把你當主人?

所謂貓狗雙全乃人生贏家,越來越多的年輕選擇不結婚但是一定要飼養一只貓咪,尤其是布偶貓這種性格粘人顏值過高的貓咪,是很多家庭選擇寵物的對象之一。而布偶貓的生長發育速度是我們很難預料的,它們的發育速度遠遠超過人類,你只有確定了布偶貓的年齡才能更好的照顧它。


布偶貓到底有沒有把你當主人?

一般在兩個月的時候,布偶貓牙齒中長出一顆恒牙,這時候布偶貓就可以進食一些貓糧了,我們可以喂食一些軟食或者奶粉,來代替母乳來給布偶貓增加營養。在和布偶貓喂食的過程中,布偶貓會慢慢的和貓媽媽分離,和人來走的越來越進,慢慢的會把人當媽媽,布偶貓把人當媽媽的表現分別是:

1. 布偶貓在吃飽后,會主動和主人玩耍,在你旁邊睡覺或者撒嬌。

2. 布偶貓在感到餓的時候,不再找貓媽媽,反而主動找你,認為你就是自己的媽媽。

3. 你如果出門或者外出,布偶貓會感覺到,想和你一塊外出,不想自己待在家中。


布偶貓到底有沒有把你當主人?

像有以上的情況,就是布偶貓把你當成自己的媽媽和主人看了,還有你去洗澡的時候,貓咪會趴在門口等你,或者看著你洗澡,

也是把你當成主人在看。無論怎么樣,要相信,貓咪是愛你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