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大便干燥、排便困難怎么辦?

博美犬偶然性的出現便秘的情況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長期排便困難的話,就要想想辦法找到問題去治療了,否則一直排便困難,不僅會影響狗狗的食欲,嚴重還會導致狗狗死亡。那我們發現狗狗便秘該怎么處理呢?


博美犬大便干燥、排便困難怎么辦?

如果狗糧比較干燥,這樣是很容易讓它出現便秘的情況。現在很多主人都覺得干型的狗糧性價比高,因此就會給博美犬多補充這之類的狗糧,可是事先都沒有進行處理過,從而導致它吃了之后,由于沒有水分,自然就會讓粑粑變得特別干,從而無法更好的排出體外,如果是由于這種情況而導致的,那么在給博美犬喂養的時候,需要先把狗糧給泡軟,要是你不想那么麻煩,還要多給它補充水分才行。


博美犬大便干燥、排便困難怎么辦?

還有如果博美犬的營養無法均衡,或者吃了太多雜亂的東西,這樣很容易讓它出現便秘的情況,因此在給博美犬購買主糧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商品化的狗糧,這種營養比較均衡,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可以更好的促進它的消化。如果是自己制作的狗糧,還要加上青菜和水果,這樣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博美犬大便干燥、排便困難怎么辦?

還有如果最近有過帶著狗狗出門旅游,或者最近搬過家,都可能讓博美犬對周邊的陌生環境導致應激反應,出現慌張不安,或者排便困難的情況,這種原因導致的問題就不用慌張,等博美犬熟悉了環境,自然會好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