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法斗犬的腳趾上出現發炎癥狀?

法斗犬一般來說患上腳趾上的問題還是比較少的,而且問題也是比較難以去排查的,有可能是遛狗的時候刮傷了腳底,導致發炎,也有可能是被蟲子叮咬導致的發炎,還有洗澡等等一系列問題,那我們該怎么處理呢?


法斗犬的腳趾上出現發炎癥狀?

就像洗澡不是很合理,洗的次數比較多了,或者使用沐浴液的方式不對,都是很有可能會患上腳趾炎的。通常情況下,如果是夏季,差不多5到7天左右的時間去洗一次,當然要是冬天,最好是相隔7到10天的時間,還需要選擇狗狗專用的香波才行,這樣的質量才能達到保證,也不至于給法斗犬帶來很大的損傷。當然要是法斗犬有出現皮膚損傷,就像燙傷或者燒傷等,另外還有可能是接觸了刺激性的物質。


法斗犬的腳趾上出現發炎癥狀?

如果法斗犬有出現腳趾炎,需要及時做好消毒的工作,可以用濃鹽水或者抗菌的藥物去清洗創傷的地方,及時把里面的濃汁全部都給排出來。有必要的情況下,還要把患處給切開,然后在進行引流,最后在上面擦上抗菌的藥物。如果發炎的情況比較嚴重,面積有些大,最好是及時送到醫院里面去治療,以免耽擱病情。


法斗犬的腳趾上出現發炎癥狀?

無論是出現什么問題,發現出現炎癥就要及時送往醫院進行治療。還要讓它的腳部處于干燥的狀態之中,也要保持好衛生。如果它洗澡好之后,或者不小心弄濕了,都應該及時去吹干它的腳部,這樣盡可能避免二次感染。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