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美容大丹犬的腳部

飼養寵物大丹犬,我們都需要經常的給它做美容。給狗狗做美容不僅僅只是為了讓狗狗變得更漂亮,更重要的是讓狗狗變得更清潔、健康。對於大丹犬來說,每天的梳毛、定期的洗澡、修剪指甲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下面小編就針對如何美容大丹犬的腳部的問題,來做個簡單的介紹。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知道,大丹犬的腳步指甲過長或者是毛髮過長,都會影響到大丹犬的正常運動和身體健康。過程的指甲和毛髮都容易沾染到更多的細菌,沉積更多的污垢,對大丹犬的健康存在非常大的威脅。同時,大丹犬過長的指甲和毛髮,也會影響到狗狗的奔跑等正常運動。而且過長的指甲還容易損傷室內傢俱,或者是抓傷主人。

針對大丹犬腳趾甲和毛髮生長的速度來看,飼養者最好每隔3-4個星期做一次處理。而且要從幼年的大丹犬開始訓練,

讓它養成修剪指甲和修剪毛髮的習慣。飼養者在給大丹犬的腳部做美容的時候,速度要快而且穩。在修剪指甲的時候,將不經過血管而彎曲的尖端部分一口氣剪掉,然後在用銼刀銼平。

修剪毛髮的時候,首先要將狗狗的毛髮清洗乾淨並且擦乾,然後在進行修剪。大丹犬的腳毛可以儘量剃剪短,特別是狗狗腳窩處的毛髮要修剪的乾淨。一般修剪的標準以讓大丹犬步行跑跳時不會滑溜為准。當然在給大丹犬做腳部美容時,如果不小心導致大丹犬發生流血問題,那麼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止血,並且做好必要的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