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法斗犬的鼻子老是干的,這種情況正常嗎?

法斗犬是一種扁鼻子的犬種,因為不太能經常舔到鼻子,所以會顯的鼻子是干的。但是除了這些生理上的情況,可能還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引起的,那另外一種就是生病導致的鼻子干燥。那我們怎么分辨呢?


法斗犬的鼻子老是干的,這種情況正常嗎?

法斗犬在天氣比較干燥的時候,往往鼻子也是發干的,比如說在秋季或者冬季的時候,以及空氣里面的水分非常少,那么法斗犬的鼻子往往也會看起來比較干燥,而不是那種濕潤的樣子,尤其是法斗犬在剛剛睡醒的時候,因為它沒有經常的用舌頭舔自己的鼻子,所以鼻子看起來干的會更加厲害一些,如果只是鼻子干燥沒有別的癥狀,那么就不必過于的擔心,一般來說法斗犬是沒有什么問題的。


法斗犬的鼻子老是干的,這種情況正常嗎?

法斗犬如果生病那么它的鼻子也會發干,比如說我們平時經常看到的感冒,柴犬(詳情介紹)如果感冒發燒了,它的鼻子就會發干,而且摸一摸它的鼻子會是那種熱熱的,不再是之前濕涼的感覺,再有就是法斗犬如果體內有一些炎癥或者說是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出現了脫水的情況,也容易造成鼻子發干,

而且還會發燒。這種情況就是比較嚴重的了。


法斗犬的鼻子老是干的,這種情況正常嗎?

一旦發現了生病的情況,情況和和以上說的那種鼻子干燥既發熱的情況,家長們就不能等著法斗犬自己好了,很明顯就是疾病產生的問題,這種情況就不用想其他的了,

直接送往寵物醫院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