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是不能吃骨頭的,家長們不要用你的愛害了它。

像以往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那一代對于喂養狗狗是沒有這么講究的,很多家長覺得對狗狗好的話,就給狗狗喂一些骨頭啃。因為知道狗狗愛吃就會寵溺的去喂養,但是其實喂骨頭是不對的,一個不小心都會導致狗狗有生命危險。


狗狗是不能吃骨頭的,家長們不要用你的愛害了它。

首先,吃骨頭骨頭刺傷口腔、造成牙齒斷裂,齒齦或舌頭受傷的問題。而且大塊骨頭引起食道梗塞。食道梗塞如果發生在頸部食道段,可以通過食道切開手術取出,如果發生在胸腔食道段,需要通過開胸術取出,手術難度就較大了。再者骨頭卡在氣管。會引起狗狗咳嗽,呼吸不暢,引起氣管和肺部炎癥,如果是完全阻塞,很短的時間就會發生意外,需要及時帶到診所處理。骨頭卡在腸道骨頭卡在腸道,引起腸道完全或部分梗塞。腸道內容物無法順利從腸道排出,

這就是腸梗塞。這些問題是比較嚴重的。


狗狗是不能吃骨頭的,家長們不要用你的愛害了它。

而且吃骨頭太多也會引起胃炎、胃腸炎,尖銳的骨頭碎屑引起胃穿孔等等。大塊的骨頭更容易造成這一點。如果喂狗狗吃骨頭,特別是禽類的骨頭,這些脆弱的骨頭有可能在經過咀嚼和消化之后依然保留著尖銳邊緣,

食物殘渣進入腸道之后,就會給狗狗帶來很大的痛苦,出現排便困難等癥狀。


狗狗是不能吃骨頭的,家長們不要用你的愛害了它。

如果一些大塊骨頭并且狗狗很難咬破的,可能危險度還沒有這么高。

但是如果像雞骨頭鴨骨頭這種狗狗很容易咬破的,骨頭的邊緣就會很鋒利,這個問題就比較嚴重了,嚴重到會致死。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