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能不能吃骨頭,要注意什麼?

總結性的說,貴賓犬是能吃骨頭的,但是需要選擇合適的骨頭。因為不是所有的骨頭都適合貴賓犬吃的。例如,雞、鴨、魚等尖銳細小的骨頭就不適合給貴賓犬吃,因為這類骨肉容易劃傷狗狗的口腔和腸胃,容易造成腸胃出血發炎,對貴賓的生命也存在其它的威脅。

給貴賓犬吃骨頭需要注意,成年後的貴賓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軟骨,而其它的骨頭就最好不要給它吃了。此外,狗狗可以消化生的骨頭,最好是帶著肉的,但是為了避免細菌、寄生蟲的感染,這些肉食最好是先煮熟然後在餵食。此外選擇的骨頭應該有肉包裹,這樣貴賓吃骨頭就不容卡到,而且需要選擇比較大塊讓它自己切割啃嚼,如果骨頭塊小,在它直接吞咽反倒容易被卡到。

家長需要定期的選擇一些合適的骨頭給貴賓犬啃咬。因為,給貴賓犬啃咬骨頭不僅可以幫助清理牙齒,

還可以促進分泌唾液幫助消化。當然,太過於幼小的貴賓還是不合適啃骨頭,特別是換牙時期的小貴賓不適合肯骨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