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為什麼不能吃骨頭 尖銳的骨頭不能餵食

狗為什麼不能吃骨頭,養狗的飼主應該都知道狗狗是非常喜歡吃骨頭的,尤其是在磨牙期,狗狗喜歡啃骨頭磨牙,但狗狗最好的食物還是狗糧。那狗狗為什麼不能吃骨頭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原因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骨頭不能吃是特別是雞骨頭還有鴨骨頭,容易卡在他們的喉嚨裡,很危險.骨頭對他們的牙齒也不好,因為骨頭很硬,牙齒容易咬壞掉.還有就是狗狗們本來就愛吃骨頭的,如果給它骨頭吃了,那狗糧就不太愛吃了,它們會愛上吃骨頭的那種美味.但是狗糧是不能不吃的,因為狗狗最主要還是要吃狗糧為主.所以最好不要多吃骨頭。

狗是雜食性動物,但以肉食為主。平時的食物中沒有點油湯放上它都不會吃。骨頭裡有肉的滋味,所以它就會肯個沒完。如果有肉有骨頭,它也是會先吃肉不去吃骨頭的。狗醫生告訴我說,

不要給狗吃骨頭,尤其不要給狗吃雞鴨的骨頭。我偶爾給狗啃大一些的腿骨,有部分能啃動的啃掉後,就趕快把剩下的骨頭從它嘴裡騙過來扔掉。即使這樣,也會影響狗的大便,吃過骨頭大便就是灰白色的,有時候吃多了會不消化,大便不均勻,會有稀便。總之,狗能吃骨頭是個誤區,最好不要給狗吃骨頭。他要磨牙,可以買咬膠,壓骨之類的狗玩具。都是牛皮或豬皮製成的,還添加了香味或狗需要的微量元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