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日給狗狗做個“涼窩”

夏天來了,你的狗狗寶寶該怎樣度過這炎熱的夏季?你是否還讓它睡在冬天的棉窩裡,或者乾脆睡在地板上?當你給自己換上涼席的同時,別忘了為它準備一個清涼的小窩。帶席子的狗窩。

這款狗窩很實用,整個窩窩裡面是厚實的整塊海綿,席子還可拆卸,天熱的時候可以把席子放在裡面,給狗狗創造舒服涼爽的環境,天冷可以拆除,一年四季都可使用,非常方便實用。

參考價:45元藤編沙發床

藤條製品向來就給人清涼的第一感覺,很多人在夏天都會往家裡購置一些藤編家居家飾,現在就給你的狗狗購置一個藤編沙發床吧,

白天它可以坐在上面跟你玩耍,晚上還可以躺在裡面美美地睡覺。

參考價:40元藤編貓窩

狗狗有了涼快的小窩,貓貓當然也不能少,不能厚此薄彼嘛!這款藤編貓窩因為選用藤條作為原料,自然非常涼爽,還很時尚漂亮喔,愛美的貓咪最喜歡鑽進裡面睡覺覺了。

參考價:35元麻繩編制狗狗房

近年來,時尚界猛刮手工編制風,狗狗用品也緊跟時尚的步伐,這不,這款麻繩編制狗狗房就採用手工製作,時尚環保又輕便防水,頂蓋還可以打開,非常方便主人佈置整理。

參考價:80元水床(墊子)

水床的清涼可想而知,如果沒有真正的水床,給愛寵準備一個水床墊子也不錯,灌上水之後,狗狗貓貓最愛在上面翻滾玩耍了,

不僅睡得涼爽愜意,還可以體驗水上漂浮的感覺,為正式下水“熱熱身”。

小貼士夏天要預防狗狗中暑

盛夏已經來臨,大家都忙著防暑降溫,千萬別忘了家裡的寶貝們也同樣需要防暑,因為它們在夏天高溫環境裡非常容易中暑。一旦發現家中狗狗出現喘息急速、躁動不安、狂吠和流口水的情形,就表示寶貝們有中暑的跡象。它們一般接著會呼吸困難、抬頭引頸呼吸,這時如果不做適當的處理,狗狗就會休克、昏迷甚至死亡。

預防狗狗中暑,可以將狗狗安置在空氣流通、避免日曬的地方,必要時給它吹電風扇或在室內安裝冷氣。

長毛狗狗可以剃毛,並隨時添加足夠的水分。高溫時避免帶狗狗出門。

隨時注意狗狗是否出現異常行為或症狀,

尤其短鼻貓或狗,肥胖、心肺或肝腎功能不佳及患有慢性☆禁☆病的動物更容易中暑,主人要特別留意。

安排好遛狗的時間,對於好動的小狗來說,一天不出去可能都有些難受。這時候,主人要儘量選在清晨或傍晚時間帶狗狗出去玩。回來後不要馬上給狗狗洗澡,讓它平靜下來後再洗。即使在夏天也不要用冷水給狗狗洗澡,可以適當用溫水。

在夏天,狗狗很容易得皮膚病,因為毛太厚太長,加上只能用舌頭散熱,汗無法全部排出,主人最好經常為狗狗梳理被毛,一周洗一次澡為宜,最好選用殺寄生蟲的沐浴液。

可以給它剪個夏妝,因為狗雖然不出汗,但厚厚的毛髮仍然會阻擋它們和冷的物體接觸時散發熱量,

所以把毛剪薄可以使它們舒服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