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巧手家長給狗狗做的泥塑

狗狗有一個巧手的家長,吃穿住行都不成問題了,家長可以為狗狗自製狗糧,可以為狗狗做漂亮的小衣服,可以為狗狗做溫暖的狗窩,可以做輕巧的牽引繩。巧手的家長能帶來很多驚喜,會員“pxx”用她的巧手,做了和家裡狗狗一樣的泥塑。

會員“pxx”說:“之前看到S爸買了軟泥還是軟陶,就說要給大家看看我做的胖維尼,結果一直忘記發,今天13年最後一天,給還在工作的親們放福利嘞。看看像不像,第一次做,有些粗糙,哈哈哈哈。S爸的也趕快交功課。”


做出來的泥塑真的很像維尼汪穿婚紗的照片,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毛毛,看起來怪怪的,這是剃了毛毛的維尼汪啊。側面再一看,汪在瞪人的節奏啊。這殺傷力好像在說:我就是維尼汪的泥塑版,不許亂說啊。


來個對比圖片看一看維尼汪,每個細節處都做的很好,婚紗上還有一朵紫玫瑰。當然泥塑汪沒有維尼汪那麼靈巧生動了,維尼汪更好的詮釋對婚紗的喜愛之情。泥塑做的維尼汪很漂亮,是家長對維尼汪的愛與關 心,做什麼都會想到維尼汪。


愛著狗狗留下汪的每一個精彩瞬間,時刻都是汪們的影子,打造屬於汪們的完美世界。讓狗狗成為家長心裡最溫暖的一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