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金無花果是金傲芬嗎附特點、缺點

無花果品種有很多,有時候我們只看到前輩們說簡稱,有點摸不透的感覺,比如大金無花果,其實它真正的名字是金傲芬,只不過網友們都叫它大金,我們把花友的問題大金無花果是金傲芬嗎解答完了,再來了解一下金傲芬無花果的特點。

金傲芬無花果的特點是植株長勢旺盛、枝條粗壯、分枝較少、耐寒、果實個頭較大、呈卵圓形。果實口感清甜軟糯(屬于清甜型的,不是那種特濃甜的),生長快,結果早,果型大,關于豐產(部分花友反應豐產差),夏果一般在7月份成熟,發育期為64天。秋果在8月份成熟,發育期為62天。

1.大金無花果是一個優良品種,值得一種,容易管理,大金無花果病蟲害極少。

2.盆栽和地栽果實差異明顯,生長受容器大小影響很大,如果條件允許,盡量選大一點的盆,只要水肥充足,大金的生長和結果量和容器成正比,生長空間越大生長越旺,果越多。

3.盡量等果子完熟才摘,早一天晚一天摘其口感和味道真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瓜熟蒂落才是真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