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5歲男童被母親當做寵物關陽臺

臺灣高雄市一名5歲男童,被有智能障礙的媽媽當成寵物關在陽臺,偶爾才丟些餅乾給小男童吃。鄰居聽到敲擊聲幫忙報警,小男童獲救時已經餓到全身無力,抱著員警提供的水大口大口喝,讓員警看了也於心不忍。
據台媒報導,在髒亂的陽臺上,滿地都是餅乾碎片,小男孩餓到全身無力坐在臉盆裡。男童都5歲了,竟然還不會講話,身形也比一般孩子更瘦弱,種種跡象都顯示他一直沒有好好被照顧。因為太久沒有吃喝,小男孩抱著水瓶猛灌,讓員警看了都好心疼,忍不住的說:“好,喝水喝水,這不知道有多久沒喝水了?慢一點,

慢一點。”
鄰居也感慨的說,小孩都5歲多了,看起來就像是只有2、3歲,全身非常地髒亂,也沒有辦法表達他本身的意識,初步檢查腎臟和肝臟有衰竭,懷疑是長期的營養不良。
鄰居說,連續好幾天晚上都聽到陽臺傳出碗盤敲擊聲,一探究竟,才發現小男孩被智能障礙的媽媽當成寵物關在陽臺餵養,過著無力求助的悲慘生活,男童的境遇讓人倍感心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