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澳大利亞5歲男童與鱷魚玩耍 參與給動物餵食和健康檢查等工作

據外媒報導,在澳大利亞巴拉瑞特野生動物園內有有一位5歲大的管理員,他和各種動物打成一片,與動物一起玩耍,同時還幫助照顧鱷魚、蛇、袋鼠等動物,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動物園管理員,這名小男孩頓時成為網路紅人。

儘管查理只有5歲,膽量卻不容小覷。他在1歲時就扛過大蛇,3歲時和鱷魚摔過跤。現在他參與給動物餵食和健康檢查等工作,與動物互動的表演中也常有他的身影。

此外他有時也會穿著小制服,在動物園裡有板有眼地巡查。

查理的父母表示,小傢伙已經“入戲太深”,完全投入到了管理員的身份當中,一周內有3、4天待在動物園裡,還不願回家。在動物園裡工作不僅是查理的興趣,而且儼然已成為其生活常態的一部分了。

在大多數人看來鱷魚是非常危險的動物,但是這位小男孩能與鱷魚以及一些具有一定危險的動物打成一片,是非常勇敢的。作為人類的一份子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就想小男孩一樣,與動物和諧相處,照顧好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