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英國曼徹斯特5歲男孩粗暴虐待貓咪,家長們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

在大多數人心中,孩子和小動物都是需要被保護的群體,但英國曼徹斯特35歲男子Neil Fisher卻發現,鄰居家年僅5歲的男孩竟然虐待自家的貓咪Sky。他聽到貓咪的慘叫跑出去時,男孩已經逃跑,後來他檢視家門口的監視器影片,裏面的畫面讓他心痛。

從影片裏可以清楚的看到:男童對貓咪拳打腳踢,甚至把牠抓起來扔進樹叢中,施虐過程長達8分鐘之久。不過男童最後也得到了報應,被貓咪反擊抓傷。


Neil家中有兩只貓咪,被虐待的這只叫做Sky,今年已經6歲。

牠很親人,從小就在主人的關愛中長大,Neil早已經把牠視為自己的家人。

貓咪的主人費希爾表示,當時聽到了Sky的哭叫聲,跑出門外看見,一名5歲男童正逃離現場,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愛貓遭到虐待,氣憤地將影片PO上網路。

鄰居家的小男孩不停踢打Neil,還將牠扔到灌木叢中。

被虐待8分多鐘後,Sky終於忍無可忍,跳起來撓傷了男孩的脖子,迅速躲進車底,替自己報了仇。


Neil知道發生什麼事後,準備到鄰居家中討個說法,沒想到男孩的媽媽根本不聽他說話,

直接將門關了起來。他一怒之下將男孩虐貓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還報警,通知了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男孩的奶奶表示,自己也有養寵物,孫子跟牠們相處的很好。孩子打貓咪可能是一時衝動,家人也懲罰了他,將他關到臥室,拿走了他全部的DVD。

她能理解Neil看到貓咪被打後憤怒的心情,但強調家人絕對沒有關門不聽他說話,他也不該將影片公佈到網路,直接將孫子劃到「壞人」的行列,這樣的懲罰太嚴重了。

Neil則認為虐待動物的人,不管年齡多大都應該受到懲罰。Sky的傷勢不重,但被虐待的經歷一定會給牠留下陰影。

警方認為男孩年齡太小,還沒有到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年紀,所以不會行動。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用憐憫和仁慈的心對待動物,就像父母教孩子安全過馬路一樣,教孩子愛動物也是成年人的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