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貂可以當寵物養嗎 它很適合當做寵物

雪貂可以當寵物養嗎,在我們生活中養寵物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那麼大家是否對飼養寵物雪貂瞭解過呢?其實目前越來越多的寵物貂開始進入大家的視線,飼養的人群也變的越來越多。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寵物雪貂吧,對此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貓狗的優點寵物貂都有,貓狗的缺點它卻沒有。首先,寵物貂屬於小型寵物,便於攜帶,可以把它抱在懷裡或是放在手提袋裡逛街和旅遊,即時尚又不乏新鮮感;無須在政府部門登記,不需要辦理飼養證,給主人省卻了不小的麻煩;特別是它不會象狗那樣亂叫擾民,除非在十分高興的時候才會發出一點點“咯咯”的笑聲;寵物貂的飼養毫不費事:它不會暴飲暴食,一般只要將食物備好,它就會自己“計畫用餐”,飼養成本比起狗狗要低得多;還有,寵物貂每天的睡眠時間長達18小時,又不會啃咬傢俱,

在你外出上班的時候盡可以放心的讓它在家睡大覺,回來又可以和它開心的玩耍,難怪會被譽為現代都市貴族的完美寵物呢。

多數的飼主在睡眠及外出時會把寵物雪貂安置在籠子裡,可是建議還是能夠保證一天裡讓寵物雪貂在籠外玩耍活動數小時。寵物雪貂遊樂欄是極佳的選擇,可讓您的寵貂在欄內自由活動及玩耍,而您不用擔心它會受傷或走失。玩耍欄也可在戶外使用(但建議在一旁監督)。當您讓寵物雪貂在籠外活動時,應在它身上佩戴附鈴鐺的項圈,您就可以能容易的聽到且找到它,以避免意外。

寵物雪貂是很喜歡跟著主人東奔西跑的。但還是應注意:寵物雪貂在戶外時應戴上特殊的溜寵物雪貂繩及素帶,

或是放置在玩耍欄內,同時請您留意其它的行人及動物。如果您居住在較密集的區域,您可考慮使用寵物雪貂攜帶背包。

幼貂像小狗、小貓一樣,它們在幼齒換永久齒的時期非常喜歡用牙齒嬉戲玩耍並且探索四周環境,借此練習獨立咀嚼食物的能力。這段時間,您必須用正確的心態來看待幼貂的這種行為。同時,這些動作也並非侵略的現象,但當它把硬的東西(非食物)咬斷時,您應該立刻教育糾正它,糾正的方式是輕拍幼貂的鼻子,並用嚴厲的口氣說No(不可以)。訓練教育幼犬、幼貓上的技巧,同樣也可使用在幼貂上,它們的學習能力很好,耐心的教導下,您的寵物雪貂將可符合您的期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