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犬的肚子咕咕嚕嚕的拉稀怎么辦?

金毛犬如果肚子不舒服的話會出現咕咕嚕嚕的情況,可能會伴隨著拉稀的情況,正常來說問題都不是太大的,但是也要搞清楚拉稀的情況是什么導致的,才能針對性去治療。


金毛犬的肚子咕咕嚕嚕的拉稀怎么辦?

金毛肚子咕咕嚕嚕的并且拉稀是一個很常見的病癥,其實金毛容易拉稀很大的一個原因那就是著涼,尤其是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金毛的保暖工作,那么金毛就容易出現著涼的現象,當然也就會導致肚子不舒服,甚至不斷的拉稀。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么主人們應該要做好金毛的保暖工作,可以適當的給金毛吃一點感冒藥,再有就是金毛睡覺的地方必須要鋪上保暖的睡墊,這樣不會讓金毛在睡覺的過程中肚子著涼。


金毛犬的肚子咕咕嚕嚕的拉稀怎么辦?

再者,金毛出現拉稀的現象,可能是它的腸胃不舒服了,尤其是出現了腸胃炎情況會越來越嚴重,比如說生活中很多主人不太注意給金毛吃的食物是不是很新鮮,像是隔夜的一些剩菜剩飯之類的,那么金毛吃下去之后就容易引起腸胃的不舒服,不斷的開始拉肚子,那么這種情況下主人就應該給金毛針對性的調理一下腸胃,

可以吃一點益生菌,也可以吃一點有利于消除炎癥的藥物,慢慢的就能夠改善金毛拉肚子腹瀉的問題。


金毛犬的肚子咕咕嚕嚕的拉稀怎么辦?

如果金毛犬不僅拉稀,而且出現便血或者是精神狀態很差的情況,家長們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了,

很多可能是感染了犬瘟、細小的疾病,這種疾病的致死率太高了,所以家長們抓緊把金毛犬送醫院診療才對。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