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表情帝”哈士奇的表情解讀


哈士奇(詳情介紹)

哈士奇外形俊美,它精緻的五官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充滿了奇特的表現能力,無需複雜的交談就能讓我們深切感受到它們的喜怒哀樂,

下面小編就來為你詳細解析一下哈士奇的各種表情
1、高興時表情
哈士奇也會用笑的方式來表達,上唇咧開,露出牙齒,眼晴微閉,有時甚至會眯成一條縫,目光溫柔,嘴巴微微張開,耳朵向後伸,鼻內發出哼哼聲,身體柔和地扭曲,尾巴輕輕擺動,與人親近。
2、憤怒時表情
哈士奇在憤怒時臉部的表情幾乎和笑時的表現一樣,鼻上提,上唇咧開,露出裡面的牙齒,不同的是兩眼圓睜,目光尖銳,耳朵向斜後方向伸直。
3、哀傷時表情
兩眼無光,頭垂下,向主人靠攏,並會用乞求的目光望著主人;有時也會躲到牆角或凳子下面,變得極為安靜。
4、恐懼時表情
尾巴下垂或夾在兩腿間,這是最顯著的表現。耳朵向後伸,
全身被毛直立,兩眼圓睜,渾身顫抖,呆立不動或四肢不安地移動,甚至向後退。
5、期望時表情
如果哈士奇擺動尾巴,身體平靜地站立,兩眼直視著你則表示它等著你該帶它出去玩,或者該給它餵食了。
6、親近時表情
如果狗狗尾巴高翹並不斷擺動,耳朵豎起,頭部擺動,身體拱曲,有時還對你伸出前抓,表示它與你親熱,要求玩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