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肚子上起小紅疙瘩是皮膚病嗎?

邊境牧羊犬的飼養方面很多時候是無法完全能看得住的,比如像感冒發燒,還有皮膚上的疾病,我們只能盡量避免。但是避免也不是完全能避免的,像有些邊境牧羊犬的肚子上就會起很多的小紅疙瘩,這種情況是得了皮膚病嗎?


邊境牧羊犬肚子上起小紅疙瘩是皮膚病嗎?

邊境牧羊犬肚皮上出現紅疙瘩,如果是在夏季比較炎熱的時候可能是濕疹,比如說邊境牧羊犬生活的地方比較潮濕就容易造成這種現象。或者是主人給邊境牧羊犬洗澡之后沒有及時的吹干毛發,也容易形成這樣的濕疹,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主人可以到寵物醫院給邊境牧羊犬買一些治療濕疹的藥物,反復的擦一擦,然后保持邊境牧羊犬皮膚的干燥,還有它居住的環境徹底的打掃一下,一般來說一個星期左右就能夠變好。


邊境牧羊犬肚子上起小紅疙瘩是皮膚病嗎?

尤其是邊境牧羊犬有一些體外寄生蟲之類的往往就會造成邊境牧羊犬出現皮膚病,像是螨蟲,就會讓邊境牧羊犬的皮膚形成這些紅疙瘩,那么這種情況下一定要給邊境牧羊犬進行體外驅蟲,其實邊境牧羊犬是需要定期進行體外驅蟲的,

這樣才能夠更健康。有的時候金毛(詳情介紹)飲食不當之類的就容易造成邊境牧羊犬上火,而上火比較嚴重就會形成這種熱毒癥,熱毒癥直接的表現也是會肚皮上有一些紅疙瘩,并且有一個黃色的小點擠一下會有黃色的水出來,這種情況下可以給邊境牧羊犬吃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和消炎的藥物,慢慢的就能夠變好。


邊境牧羊犬肚子上起小紅疙瘩是皮膚病嗎?

所以在發現問題的時候也要多注意觀察一些是哪方面的原因,千萬不要自己還沒搞清楚就自己用藥了,不對癥的話會延誤治療效果。還是去寵物醫院確診比較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