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斗牛犬一直磨牙是怎么回事?

 1、牙齒的生長

英國斗牛犬在幼犬時期就會出現磨牙的現象,狗狗開始長牙時,會有疼痛等不適的感覺,磨牙可以減輕它們的這些不適感,但代價是,它們會咬壞家中的很多東西,見什么就會咬壞什么,不過飼主可以準備一些磨牙零食或者磨牙玩具給狗狗啃咬,破壞的行為就會少很多。

2、狗狗的發泄

如果英國斗牛犬不再是換牙期,都會繼續磨牙,咬東西的話,那么很大的可能就是狗狗無聊在發泄,大發脾氣搞破壞,飼主可以盡量多陪狗狗做點訓練游戲,讓狗狗不覺得無聊,自然就不會破壞啦。

3、寄生蟲的肆虐

英國斗牛犬體內有寄生蟲也會讓狗狗出現磨牙的情況,有些寄生蟲所分泌出的毒素會影響狗狗的神經中樞,導致狗狗磨牙,而且放任寄生蟲的肆虐,只會讓狗狗更容易生病,身體免疫力更差,所以定期驅蟲也是飼主的必做工作之一。

4、營養的缺乏

營養的缺乏,也會讓英國斗牛犬一直磨牙,出現更多的破壞行為,比如不僅破壞家具,甚至還會出現吃垃圾,吃家具,吃草等異食癖,飼主就要留意狗狗是不是營養不良,或者是缺乏微量元素了,狗狗的主食狗糧最好選擇營養合理豐富的天然糧,體內營養充足了,就不會出現異食癖了。

5、腸胃的難消化

英國斗牛犬消化不良也會導致磨牙現象的產生,所以飼主一定要遵循喂食的規律,

不要什么時候都隨意喂食,這樣會讓狗狗的腸胃沒有消化的規律,而且容易即積食,造成消化不良,喂食最好就是定時定點定量,狗糧也選一些含有益生菌,容易消化的天然糧,這樣就好消化一點。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