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知道可愛的法國斗牛犬多少錢嗎?

你知道可愛的法國斗牛犬(詳情介紹)多少錢嗎?法國斗牛犬現在又被大家叫做法斗,法國斗牛犬是小型犬中的一種,法國斗牛犬之前作為一種玩賞犬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但是后來它們就成了家養型寵物犬的一種。法國斗牛犬從外觀上來看是非常健壯的,感覺法國斗牛犬渾身上下都充滿了肌肉,雖然法國斗牛犬是一種小型犬,但是可以說是小型犬中最英姿颯爽的一類犬種了,目前有很多年輕人都想養一只法國斗牛犬,所以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一只法國斗牛犬多少錢。


你知道可愛的法國斗牛犬多少錢嗎?

1.普通級別的價格斗牛犬

現在寵物市場上大多數賣的都是普通的法國斗牛犬,那么法國斗牛犬多少錢一只呢?一只普通的法國斗牛犬價格并不貴,1200-3000元之間就可以買到手,但是現在寵物市場上的法國斗牛犬也是有很多血統不夠純正的串串,

如果大家不具有鑒別法國斗牛犬血統是否純正的能力的話,盡量不要去普通的寵物市場或者狗市里去買法國斗牛犬。普通的法國斗牛犬里也有品相非常好的,一只品相好的法國斗牛犬要稍微貴一點,3000-8000元左右,所以我們在挑選法國斗牛犬的時候,盡量選品相好的法國斗牛犬,而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太過于便宜的法斗。

2.賽級法國斗牛犬

很多寵物市場上更多的是出售的普通的法國斗牛犬,普通的法國斗牛犬無法保證它們的血統是否純正,但是也還是可以挑選出品相較好的法國斗牛犬,但是賽級的法斗可就不一樣了,賽級的法國斗牛犬是由血統證書的,無論是從品相上來看還是從血統上來看,

都是很出類拔萃的,那么一只賽級法國斗牛犬多少錢?一只賽級的法國斗牛犬大部分是要在10000元以上的。

如果大家想買一只普通的法國斗牛犬,那么1200-3000元就可以搞定,品相或者純正一點的可能要3000-8000元左右,賽級左右的大概要過萬了。大家現在都清楚法國斗牛犬多少錢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