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提高狗狗的免疫力

現在家庭養寵物狗狗的越來越多,而由於養護不正確出現的健康問題也日益增加。而狗狗健康最重要的就是狗狗的免疫力。

狗狗的免疫系統就是狗狗健康的守護神,隨時粉碎來自不同細菌、病毒、真菌的入侵和攻擊。一旦狗狗的免疫力低下,一些常見疾病就會乘虛而入。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專家告訴你如何提高狗狗免疫力。

1、保證狗狗衛生,定時對狗窩,狗屋進行清理消毒,防治細菌,寄生蟲的滋生。

2、保護狗狗的皮膚毛髮,定期選擇溫和的寵物香波清潔狗狗被毛,注意狗狗皮膚的保護。

3、做好免疫工作,定期免疫能保護狗狗免受傳染病傷害,保持健康的狗狗免疫力會越來越強。

4、做好驅蟲工作,定期對狗狗進行體內體外驅蟲,減少寄生蟲刺激,避免狗狗出現腸道和皮膚疾病。一般腸道寄生蟲有:蛔蟲、鉤蟲、絛蟲等,體外寄生蟲主要是蚤、虱等,及時驅蟲才能避免狗狗健康受損。

5、保證狗狗營養,選擇優質可靠的狗糧,其中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包括鈣、磷、鐵、鋅、錳、硒、碘等,這些對於提高免疫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別小看狗糧,其中的成分卻對維護和增強狗狗的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比如維生素E不僅是狗狗的重要營養,而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能夠使機體的細胞膜免受氧化自由基的損害,維持免疫細胞的完整性,從而提高愛寵的自然免疫力。飼喂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如紫雛菊粉、免疫多糖膏、蛋白粉、營養膏等,有效提高狗狗抵抗力。

6、狗狗需要鍛煉來保持體型的勻稱。主人可帶狗狗去專門的公園、場所或郊外進行戶外活動,遠離城市車水馬龍,

回歸自然本性跑跑跳跳,對狗狗的健康非常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