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增強狗狗免疫力和抵抗力


拉布拉多犬

首先來說說狗狗免疫力的概念,然後在來介紹怎麼增強狗狗免疫力和抵抗力?免疫力是關於狗狗健康的關鍵所在,

狗狗的免疫系統是一個複雜的系統,準備隨時粉碎來自不同的傳染物質包括細菌、病毒、真菌的入侵以及來自最新形成的癌細胞的攻擊。

一般情況下,如果狗狗的免疫力下降,一些常見的疾病如腹瀉、感冒、肺炎、腎病等等就會乘虛而入。要增強狗狗的免疫力,除了應注意衛生的飼養習慣,還有就是要給寵物喂飼專業的寵物食品。

首先要為狗狗選擇一款健康的狗糧。一款健康的狗糧對維護和增強愛寵的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比如狗糧中富含的維生素E僅是寵物的重要營養,而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能夠使機體的細胞膜免受氧化自由基的損害,維持免疫細胞的完整性,從而提高愛寵的自然免疫力。

此外,還需要帶狗狗做一些體育運動。在天氣晴朗的時候,週末放假的時候,帶狗狗到戶外活動嬉戲。通過運動促進寵物狗身體血液迴圈,加快狗狗的新陳代謝,增強狗狗身體體質,提高狗狗的抵抗力,免疫力,讓寵物狗可以儘量的遠離疾病的騷擾危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