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串串狗多少錢一只”,有哪些優點?

許多對狗狗犬種不太了解的朋友們可能會誤以為“串串狗”是一種狗的犬種,但是其實不是的哦,它們是兩種不同犬種的狗狗生下的狗寶寶,雖說它們不是某一類純種的狗,但是如果“串串狗”的父母雙方的品相都不錯的話,那生下的“串串狗”的品相自然也不會差的哦。其實雖然是雜交的,但是它們在很多方面都相當占優勢哦,比如說價格就是很大的一個優勢。那么目前市場上的”串串狗多少錢一只”?有哪些優點?

”串串狗”,有哪些優點?

 “串串狗”的優點可一點兒也沒有比純種狗的少,作為雜交狗,它們遺傳了它們父母大部份的優點,它們的生命力更強,更聰明,抵抗力更強,所以說,如果真心喜歡一只“串串狗”的話,就不要在乎其品種,也無需在乎”串串狗多少錢一只”,畢竟好養才是最重要的!

血統影響價格

”串串狗多少錢一只”?“串串狗”雖說是雜交狗,

但是如果是一代雜交且品相上看得出血統的話,那這種價格就會高一些,具體的話得視情況而定,比如說“邊境牧羊犬”的雜交后代自然要比其他的普通狗的雜交后代發要高很大。所以,市場上對于“串串狗”的價格很難定義,少則幾十,多則上千都是有可能的,畢竟“串串狗”的父母的血統影響著它們的價格,所以目前也只能給出一個大概的參考價。

區域影響價格

”串串狗多少錢一只”?雖然說“串串狗”不是純種狗,但是和其他所有的純種狗狗一樣,它們的價格也是受區域的影響的,品相和毛色相當的“串串狗”如若處于發達城市的話,那價格自然是會高一些的。畢竟發達城市不僅狗狗的價格高,所有的消費都會比普通城市的要高。

比如說,有些水果可能在普通城市賣價3塊都高了,但是如若在發達城市的話,就算賣到5元,大多數人都還會覺得便宜的。那么“串串狗”的價格也是如此,一般情況下,檔次相當的“串串狗”在發達城市和在普通城市大概會存在四分之一左右的誤差,當然,這個價格還是得視血統情況而定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