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爪哇貓多少錢一只?爪哇貓價格

爪哇貓是阿比西尼貓和暹羅貓的后代,它們最顯著的特征是半長毛,綠眼睛。爪哇貓體型纖細優雅,肌肉發達,身形和暹羅貓相似,性格很熱情粘人,對主人非常忠誠。爪哇貓多少錢一只?爪哇貓價格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小編整理了目前爪哇貓的市場價格。


爪哇貓多少錢一只

爪哇貓多少錢一只?影響爪哇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爪哇貓品相、爪哇貓血統、爪哇貓毛色等等。國內爪哇貓數量較少,爪哇貓價格一直在3000-5000元左右。去正規寵舍或寵物店購買價格可能會更高一些,但血統及貓咪身體健康會有所保障。


爪哇貓多少錢一只

從小就開始飼養的幼貓會更加親人,一般貓通常要到第三周走路才會穩,在這之前,只靠母貓的搬動。貓在二周大時會長出第一組牙齒,三周大會自己上廁所。這時的貓也會開始玩耍,四周大的貓會互相咬著玩,也會學習如何才不會傷害到對方。幼貓必須經由母貓或人類教導才會使用貓砂,可以將沾有貓尿的衛生紙放入貓砂,幼貓會比較容易學會使用貓砂。

 一到兩個月大,小貓在第五周開始斷奶,開始吃硬質食物,也會變得獨立。這時的貓的平衡感已經發育完全,

也懂得梳理毛發。這段時期是貓學習的階段,它們必須學會認識自己與其它動物。


爪哇貓多少錢一只

以上介紹了爪哇貓多少錢一只。一般來說,幼貓最好在三個月大后會更好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