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一般多少錢”其價格的高低與什么因素有關

養過“泰迪”的無一不被它們可愛的外表給萌到,它們的外形很獨特,適合做各種造型,再配上精致的小衣服,簡直要把人給迷死。養這種狗狗的好處有很多,它們活潑,心情不好的時候,逗一下它們,立馬什么煩惱都沒有了,它們的體型很小,飼養的話不占空間。另外,最令許多愛美又愛干凈的女孩子喜歡的就是,這種狗狗的體味非常小,平時只要適當地給它們洗洗澡,基本上很難聞到它們身上有異味。 那么“泰迪犬一般多少錢”其價格的高低與什么因素有關?


“泰迪犬一般多少錢”其價格的高低與什么因素有關

一:類型不同價格不同

“泰迪犬一般多少錢”?前面提及,泰迪有分三個級別 ,分別是“迷你型”、“普通型”還有“巨型”,不同類型,其價格也大不一樣,就拿巨型版的“泰迪”來說,其價格在幾百至幾千元之間都是有的。而普通型的價格的話, 一般在400至1500元之間。

價格最貴的要數“迷你型”,因為這一類型的“泰迪”存活率很低,而且它們的壽命也很短,一般像“迷你型”的價格,至少上萬一只,具體的話得看是哪個區域了。

二:區域不同價格不同

“泰迪犬一般多少錢”?每一個城市的發展水平和消費水平都有所不同,一般來說,“一線城市”的消費水平要遠遠高于“二三線城市”的,那么,寵物狗的市場價也是一樣,“經濟發達”的地方,價格自然要貴上一些,這個就得看您處于哪一個城市了。一般而言,品相相等、毛色也相當的“泰迪”“一線城市”的出售價要比“二三線城市”要貴幾百至一千左右,這都是正常的。

三:血統純正與否決定其價格差

“泰迪犬一般多少錢”?“血統”這一項對所有的寵物犬價格來說都十分重要,

純種的“普通型泰迪犬”其價格要比“雜交”的要貴兩至三倍。而如果是賽級的話,那兩者的價格差至少相差4至5倍!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