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想養秋田犬的鏟屎官們,知道秋田犬一般多少錢嗎?

大家可能都看過叫《忠犬八公的故事》這部電影,相信大家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不僅劇情感人,更多的是忠心耿耿的那只“主人公”,而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正是一只秋田犬(詳情介紹)。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后,很多人都想擁有一只屬于自己的忠心耿耿的秋田犬,所以現在市場上售賣秋田犬的市場越來越多,但是這些秋田犬的價格還是差別很大的,那么今天這篇文章就帶大家了解一下秋田犬的價格吧,想養秋田犬的鏟屎官們,知道秋田犬一般多少錢嗎?


想養秋田犬的鏟屎官們,知道秋田犬一般多少錢嗎?

1.品相和血統不同價格不同

秋田犬一般多少錢基本上最重要的決定因素就是他們的品相問題,品相不同的秋田犬價格一定是差距很大的,市面上的普通秋田犬的價格是在4000-8000中間的,至于4000元左右的秋田犬,就是比較普通的,

它的普通就普通在它們的品相普通,血統普通。而8000元左右的就是品相比較好的秋田犬。正兒八經的品相好、血統純正的秋田犬是要在10000元以上的,如果血統純正,它的父母是賽級秋田犬的話,那么這只秋田犬是會帶有血統證書的,再加上它如果品相也很好,這只秋田犬的價格會輕輕松松的售價到幾萬以上。

2.地區不同價格不同

如果購買秋田犬的地區不同的話,那價格也是不一樣的,就比如在一線城市的寵物市場里,秋田犬的價格是比較高的,但是如果在一些小城市,那么秋田犬的價格就可能會更低,2000-4000之間浮動都是有可能的。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介紹的秋田犬一般多少錢的相關內容,如果想要入手一只比較純正的秋田犬,

那么我們還是要選擇價格高一點的秋田犬,不過在這里要給大家提個醒,為了防止大家上當受騙,最好在專業人士的參考下選擇純正的秋田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