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么教狗狗大小便,有哪些技巧?

雖然說大多數的狗狗都很聰明,智商都挺高的,但是再聰明的狗狗,都需要主人一番“耐心調教”,如此一來,它們才會學習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技能、聽懂主人發出的一些指令等。對于初次養狗的主人而言,教會狗狗到“指定的位置”去大小便是他們的大事,若不然的話,遲早會被到處隨地大小便的狗狗整得“欲哭無淚”的。那么,對于新手主人們來說,“怎么教狗狗大小便,”有哪些技巧?


怎么教狗狗大小便,有哪些技巧?

一:籠養

“怎么教狗狗大小便”,方法一,“籠養”。對于一些月份較小,還處于“朦朧”期的小狗狗,就算你們費心費力去教它們,它們也都學不會,因為它們還太小,完全還聽不懂主人的意思,跟本就無法理解到主人到底想要它們做什么,那這個時候,主人就需要對它們進行“圈養”,就是把它們養在籠子里,它吃喝都在籠子里面,那么大小便它自然也就會在籠子里面解決。

久而久之,它們就會習慣在特定的某個地方大小便。

二:賞罰分明

“怎么教狗狗大小便”,當狗狗有三個月左右大的時候,這個時候就要教它們一些“基本的技能”了,首先要教的就是訓練它們養成在”指定地點”大小便。這一個過程有點艱難,需要主人”耐心教導”,且一定要堅持。當發現自家的狗狗”隨地大小便”的時候,一定要當時指出它們的不是,可以適當地給它們一些懲罰,比如說,可以輕輕拍打它們的嘴巴,讓它們意識到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其次,把它們的糞便移到想讓它們大小便的地方,并放久一點,留個味,這樣以后它們要大小便的時候,就會順著那個味道找過來的,時間久了,它們自然就知道該在何處大小便了。

三:重復教育

“怎么教狗狗大小便”,就算狗狗已經養成了到“指定地點”“大小便”的習慣了,若是偶然遇到它們又不沒在指定的位置排便的時候,除了適當給它們批評之外,也要耐心重復教育它們 ,直到它們已經完全養成習慣為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