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

一位閨蜜家中飼養了一隻喜歡隨地大小便的寵物狗,結果就是我們整天聽到她的哀怨之聲。每天都是“狗狗又隨地亂尿排泄”等等這消息不絕於耳。每次狗友聚會,談的最多的問題也就是“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在朋友的生命中,訓練狗狗養成定點排泄的工作,似乎成了她的“奢望和全部”。

科學來說,要讓寵物狗養成定點大小便的習慣,一定要從小開始訓練。在幼犬可以行走活動的時候就應該引導它們在固定地點排泄。經過一段時間的引導,狗狗就會慢慢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

如果是針對成年的寵物狗來說,它們已經形成了固定的行為意識,要馴養它們在固定的地點排泄就要比幼犬更難一些。所以,訓練成犬定點排泄,主人更需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拉。

訓練狗狗大小便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一定要知道狗狗的排泄習慣。一般來說,

在每天早晨起床,飲食過後30分鐘、飲水過後15分鐘左右就會出現排泄需求。當家長看見狗狗不停的在地面迴圈轉圈,不停的聞聞地板,那麼就表示它需要排泄了。此時趕緊將寵物狗引導去固定的廁所,然後鼓勵他排泄,慢慢的引導寵物狗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