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狗狗大小便 訓練狗狗大小便

怎麼教狗狗大小便,至今為止,養寵物狗的家庭越來越多,養狗寵有開心的時候也有讓人鬱悶的時候,就像是狗狗喜歡隨地大小便,能想像一下狗狗把你家床當成廁所嗎?所以我們要訓練狗狗的大小便,對於一些新手來說可能不是很瞭解怎麼去教狗狗大小便,下面就由小編來教大家吧。

狗狗到家的第一天是訓練良好衛生習慣的關鍵期,它第一次上廁所的地方常就是它以後的“最愛”,所以狗狗帶回家後,儘量不要一下子就放它到處亂跑,萬一它一時興起,跳上你的客廳或臥室,那大事就不妙了。如果你希望狗狗在陽臺上廁所,那就先委曲一下,人狗同在陽臺上窩到狗狗上廁所(小號)之後再進屋,(當然你不會挑正中午的時候做這項訓練的,是吧?)萬一狗狗很會憋,硬是不上,試著喂它吃東西,多喝些水,通常半小時之內,它就會想上廁所(但是吃不完的東西要馬上收起來,

免得狗狗誤以為陽臺是飯廳,拒絕在吃飯的地方上廁所)。

最重要的是當狗狗終於上廁所時,要輕聲稱讚它,像“乖狗狗,好乖”,別太興奮,別動,以免嚇到它,尿尿又縮回去了。 以稱讚鼓勵良好習慣 等狗狗辦完事之後,要很高興的稱讚它,摸摸牠,親親它,讓它很有得意自己做了對的事。狗狗帶進屋裡後,很有可能會在不該上廁所的地方噓噓,這時要用很嚴厲的聲音(不是嚴厲的手段,可別會錯意,被打出來的狗狗會和你很親才怪呢!)制止它,把它抱回陽臺上,讓它知道陽臺才是上廁所的地方。 狗狗在上廁所時,你可以在旁邊輕輕的說“噓噓”,久了之後,狗狗就會將“噓噓”這聲音和“上廁所”聯想在一起,

以後你叫它噓噓,它才懂你要它做什麼。別忘了,每次你看到狗狗在正確的地方廁所時,要很快樂的稱讚它,狗狗可是很愛現的呦!多稱讚它,它就會越想做你要它做的事,跟人一樣,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