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拉布拉多價格多少?快來看看!

現在市場上繁育的寵物多種多樣,方便我們購買的同時也更加讓人眼花繚亂。想要購買這種犬類可不是隨便就能拿下的,必須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比如純種拉布拉多價格問題!關于這一問題并沒有絕對準確的數字,只有對拉布拉多有了充分了解,才能保證自己用合適的價格,買到優質的狗狗。

1、價格幾何

純種拉布拉多價格多少?對這個問題沒有準確回答。是因為現在市面上的價格不同,很難做出合適的判斷,它也受到多方面的影響。最簡單的,你購買的機構地點不同,價格就很有可能不一樣。


純種拉布拉多價格多少?快來看看!

一般在正規專業犬舍買到的純種拉布拉多價格會高一些,大概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有的品相好的純種犬價格會更高些。相應的你買到的狗狗也就更有保障,不存在擔心它是不是純種的問題。這是因為在專業犬舍,

往往每只狗都有相應的血統證書,接種正規疫苗,在這里服務和品質都和價格能夠匹配起來。如果你是在市場上買,只有你的眼力和經驗足夠,才能確保到手的是純種犬。

2、如何挑選

在挑選的時候還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毛色、骨量、尾巴。它的毛色很有特點,主要有黑、黃、咖這三種顏色。盡量選擇雜色少的狗狗,再者就是存在雜色但是無傷大雅。

第二個方面就是看它的骨量,拉布拉多屬于大骨量犬,可以選擇腦袋寬闊,頭看起來很大、輪廓鮮明的。注意它的腳爪最好是十分結實,腳墊發達,這樣的狗狗一看就更加健康。最后它的尾巴通常根部是最粗的,長度中等,看起來十分圓潤。

3、飼養方法

在喂養純種拉布拉多犬時要注意,

該犬種容易發胖,所以要適當的控制肉類產品的喂食。除了良好的飲食之外,還要保證它每天進行3小時左右的運動,可以更好的保證拉布拉多的健康。當然,每天定時給狗狗梳理毛發是必備環節哦,總之既然選擇了當一名鏟屎官,就要對狗狗有耐心更要有責任心。

看過上面三個方面,你是不是對喂養拉布拉多犬更有信心了呢。純種拉布拉多價格往往是讓人卻步的原因之一,不過如果你的預算足夠,就可以開始著手挑選純種拉布拉多犬來喂養了,希望所有愛狗之人都能成為幸福的鏟屎官!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