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想知道幼犬疫苗多少錢嗎!快來瞧一瞧把!

如今我們身邊出現了越來越多地養狗人士,因此當我們也想去撫養一只狗狗,當我們選完我們最心意的狗狗之后,我們會被告知要先帶我們新領的家人去打疫苗,這也體現了疫苗對于狗狗是非常重要地一件事情了,今天小編我跟大家一起來討論討論,幼犬疫苗多少錢呢?

第一點:我們要注意帶狗狗去注射疫苗地時間。

當我們把狗狗從寵物商店帶回家里地時候,我們應該向對方了解狗狗近期地生理狀況和是否去打過疫苗等等,這是特別重要的事情,大家一定不能忽略這件事情。一般來說,

幼犬出生必須超過三十天,當狗狗出生后的第七周左右,可以給狗狗注射第一次疫苗,在狗狗出生地第十二周左右,我們可以帶狗狗出去注射第二次疫苗,在狗狗出生到十五周左右的時候,我們可以問問相應的醫生給我們的小狗狗注射狂犬疫苗了嗎!這些事情做完以后,我們每年帶我們的狗狗來打一次疫苗就好了。


想知道幼犬疫苗多少錢嗎!快來瞧一瞧把!

第二點:我們的小犬注射疫苗需要消耗多少錢呢?

如果我們的經濟能力足夠的話,我們可以考慮給狗狗注射進口的疫苗,一般在80人民幣左右,完成免疫需要240左右的人民幣,而如果經濟能力并不是很高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國內的疫苗,國內的疫苗價格相對比較低,國內的價格一般在60人民幣左右!

第三點:帶我們的小犬去注射疫苗的時候有哪些東西我們需要注意呢?

首先,同我們人打疫苗一樣,狗狗打完疫苗是很虛弱的,不要給我們的狗狗洗澡澡,也不要帶著我們的狗狗出去溜達,更不要進行劇烈的運動。

其次,狗狗的驅蟲處理和疫苗不要在同一階段進行,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最后,在給我們的狗狗注射疫苗之前我們要確保狗狗的身體狀態是健康的!否則會造成注射疫苗的失敗!

最后希望各位愛狗人士和我們的狗狗和諧相處,友愛相處,希望全世界的狗狗都能陪伴著我們人類的身邊,也希望全天下的狗狗在我們人類的陪伴下都能夠幸福,健康和快樂的成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