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一天吃多少狗糧?” 幼犬和成犬的喂食次數一樣嗎?

如何合理地給“泰迪”喂食,成了許多寵主們頭痛的問題,在喂食的時候,即要確保它們吃得飽,又要確保不至于因為吃太撐而影響到它們的身體健康。于是,許多主人就急切地想知道,“泰迪”一天喂幾次最佳,怎么喂最科學? 

“泰迪一天吃多少狗糧?” 一天喂幾次最佳?這個得按“泰迪”的月份來定,一般來說,從“泰迪”斷奶開始,就要給它們喂食狗糧,處于幼犬時期的“泰迪”它們對于饑飽問題的意識還是很模糊的,因此,主人就要多操心它們在”飲食’上的問題。一般來說,為了確保“泰迪”幼犬吃得飽,建議一天至少喂三至四次,如果是主人的時間較充足的話,建議一天喂4回。當“泰迪”“慢慢長大”了,一天喂的次數也可以適當減了,一般情況下,4個月以上的話,就可以減至一天三次了。而當“泰迪”長到7個月左右大的時候,一次喂食的次數可以減至2次,一歲以上的只要確保它不餓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喂狗糧的時候,一建議確定個“大概時間,”比如說,一次在15分鐘左右,超過這個時間的話就把狗糧拿走,如此,一來時間長了,它們就養成了用餐時間,好好吃狗糧的習慣了。

“泰迪一天吃多少狗糧” 

那么,“泰迪一天吃多少狗糧”呢,其實這個用量并不是“所有的狗狗都”一樣的,如果主人一次不知道喂多少的話,可按狗糧包裝袋上所給出的用量來喂,按它們那個用量即可。因為那上面的用量都是經過實踐的,按那個量來喂準沒錯。大家在喂的時候,只需要看清成犬和幼犬的用量,千萬不要把成犬的用量喂給幼犬,省得“泰迪”因為吃太多而影響它們的消化,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導致它們腹瀉,因此,

主人們一定要細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