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女生適合養什么狗?快看這篇文章吧

女生適合養什么狗?快看這篇文章吧現在很多女孩子都特別喜歡狗狗,狗狗既可愛又會撒嬌的樣子很容易奪得女孩們的芳心,如果女孩子在花鳥市場或者一些寵物市場看到可愛的狗狗們時,她們會喜歡的走不動道兒的,即便是在大街上看到可愛溫柔的狗狗,也都想摸摸它們的頭。那么今天這篇文章就給大家盤點一下女生適合養什么狗。 

1.邊境牧羊犬

說到女生適合養什么狗,我首先要給大家推薦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在寵物狗狗中可是排名第一的狗狗,邊境牧羊犬靠著它們的機警、溫柔、懂事,

可是說是狗界中最省心的狗狗,對于女孩子來講就像是一個暖男一號一樣,很容易就能走進女孩子的心里,邊境牧羊犬屬于中型犬,從體型上來看,它們也很能滿足女孩子的安全感。


女生適合養什么狗?快看這篇文章吧

2.泰迪犬(詳情介紹)

泰迪犬其實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作為寵物犬養的,泰迪犬在體型上屬于小型犬,而且泰迪的智商也僅次于邊境牧羊犬,所以聰明又活潑可愛的泰迪犬是很多女孩子們喜歡的狗狗,在家的時候我們可以抱著它們休息,想象一下,懷里抱著可愛的泰迪犬,聽著音樂在陽臺上曬太陽,是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所以要說女生適合養什么狗,泰迪犬也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3.阿拉斯加犬 

阿拉斯加犬作為一種大型犬,那毫無疑問的在外形上能夠給女孩子帶來特別強烈的安全感,很適合獨居的女孩子喂養,阿拉斯加雖然體格很大,但是在家里是非常聽話非常老實的。如果女生晚上一個人出去不放心的話,我們就可以帶著我們的阿拉斯加一起出去,

有這只非常有威懾力的阿拉斯加犬在身邊,是不會有陌生人敢隨便靠近的,聽上去是不是很酷呢?

女孩子適合養什么狗?以上就是我為大家盤點的幾只適合女孩子養的寵物犬,想養寵物犬的女孩子們心動了嗎?快去養一只自己喜歡的寵物犬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